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企划·第三只手

企划·第三只手

   概要:实现对于特定输入产生一系列一定范围内的随机输出,以模拟自然状态下,对于一定范围内输入出于人工或复杂影响条件而产生的一定范围内的固定模式化随机输出

实例:人类手工有义字段.

step1.输入有义字段a

    a.编码输入:进入step2

    b.图像输入:进行计算机视觉分析,同时将图像作为学习原料.进入step2

step2.意义随机化处理

      1.在统计地图中设定对象特征矢量    

      2.对有义字段a进行自然语言分析.根据对象特征矢量符合程度随机替换随机个有义字段单元,得到有义字段c

      3.进入step3

step3.表象随机化处理.

      1.输入一定量指定字样本图像b.

      2.根据f(b)=指定字函数关系得到样本随机化处理函数.

      3.使用随机数在小范围内影响函数,得到有义字段c的指定格式字图想d

    step4.输出

       连接到指定打印机.

附录:「打印机」:「打印机」应该是一种拥有自我的位移能力,可以对目标载体的指定部位印刷具有长效保存能力的指定材料的装置.应该指出的是这一装置应尽可能的「表面化」,即在同一时间只接触目标载体的一部分单一表面,以适应需要保护的目标载体及自身条件不允许进行传统打印机印刷的目标载体.


评论
热度 ( 2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