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艺术家的工作.(或「吔屎」)(或「二次创作」)

艺术家们是收入不定的,因为他们并不从事任何拥有固定的物质——尤其是食物——产出的工作.倒不如说他们的工作是毫无价值可言的,对于一个两眼紧盯着食物和其他的各种人类的手做出来的「有用」的东西的人来说.艺术家所做的事情,他们所称为艺术的事情,只在于对艺术、对美的体验.所以我们知道任何一个真正的艺术家都是一个纯粹的利己享乐主义者.这一种的体验不用说是填不饱肚子的,而可巧这样一种陌生的体验对于不曾体验过它们的人来说有一种新奇的魅力,对于稍能理解一些的人更具有其上瘾性,因为这一种体验实在是一种最高的体验.于是艺术家在好好地体验了一把艺术和美了之后,把他们消化过后的排泄物端给不及他们的世人.

从这种排泄物之中,当然是可以回味着令人稍微想象到一些艺术家们享受着他们的美的情景,但是还有一种更好的利用方法,那就是把这些排泄物当作自然来看待,而无顾及于艺术家本身.从这般排泄物的土壤中同样是更容易滋生出艺术与美的嫩芽的.

而紧盯着这些排泄物的艺术品,紧盯着艺术家和他们制造这些排泄物的方法的,我们称之为「吔屎」.

而试图从这些排泄物中找出艺术家们所看见的自然的,那些「医生和科学家」,方可从「屎」中摆脱,方得以拥有感受到那种体验的机会.

而利用这些排泄物来滋养新的美的嫩芽的,那些「农民」,他们则真正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体验,而这种体验无疑是要越过那些只被证明在他人身上成功的体验的.

所以二次的艺术家是农民です.

评论
热度 ( 13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