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自视颇高.

自视颇高.——学习的过程就是创作的过程.在将书本中的知识拿来当作自己的时候,对你自己而言,你就是在创造知识,所进行的就是研究和创作的过程.学者(philosophos)为人类创造知识,你为自己创造知识.把人类作为一个整体,学者就是在从这个整体的内部往外看,然后把看到的东西吸收到这个整体中来.把自己与人类分离,你就是在从自己的内部往外看,然后把看到的东西吸收到自己的内部来.没有被感知到的世界对于你内部的自己来说是不存在的世界.只有当它们以某种形式被你感知到了,它的存在才被你内部的自己确认.或者用另外一种说法:被发现.建立你自己的知识体系,是一件前所未有的无比伟大和荣耀之事,不亚于创造、探索和发现这个世界.你就是自己的哥伦布和爱因斯坦.这也是为什么对于每个人来说,世界的大小是不一样的.世界的极限是人类的极限.没有人的世界可以大过人类的世界,因为它属于人类的世界的一部分.最大的世界是人类的世界.学习时,要像科学家一样,对材料持有鄙视和审视的态度.材料不过是材料而已,它不代表任何人,甚至对于作者而言也不过像另外一个人在另外的时空所说的话.材料的顺序和结构是材料制作者的喜好,你的作品的顺序和结构是你的喜好.

评论
热度 ( 3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