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自信的代表

自信的代表.——自信所代表的,是内在,而不是外在的充实.自信的人同时也是有力量的,独立的人.拥有真正的自信的人,同时也拥有完全自我,完全人为,而不是自然而然的内在.

而自信的人必不以自我为骄傲,更不需要通过与他人比较并获胜而得来的那一种力量感与胜利感.他们从内在所获取的那一种真正的力量感与胜利感是更为强大,同时也不需要他人的.

如果是内在苍白无力的人,即使坐拥再多的外在——有形的和无形的外在——也谈不上自信,如同一个箱子上的华饰,甚至于华饰的内涵,无益于箱子的内容物一般.而这些内容物是绝对自我的存在.

内在苍白无力的人——自卑的人,有些人会这么说——会更积极地去追寻自信,更确切的是自信标志性的力量感,因为比起其他,无力感是他们最想摆脱的痛苦.于是他们更多的急功近利,也不是不可理解.当他们确实地富于,或自认为富于外在的时候,他们则更倾向于利用已有的来制造所追求的,不是努力的充实自己的内在,而是,怠懒地想要凭借自认为的已成的长处来击败实在或虚想的敌人,以获取他们想象中的那种力量感.当他们终于成功的时候,他们以为自己终于自信了,却不知自己在自卑的道路上渐行渐远.

如是,最卑微的人,是自以为胜利的人,与其是否客观上胜利无关.

而真正自信的人,并不以输赢为意.自信是出于内在的,完全主观的特性.于是不为客观成败所动.于是这种自信是最强大,最无可改变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对这种自信作出点什么,因为除了自我的保持,它并不许下任何可供证伪的材料,从而保持了永恒的真实.


评论
热度 ( 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