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运动会的遗憾

运动会的遗憾.——这似乎是由其他人推动而得以前进的事——我们最后的一次运动会接近尾声了.对于运动会,我们所体验到的实在是太少了.就我个人而言,我从来没有准时到过,从来没有跳过远,从来没有跳过高,没有在任何比赛犯过任何一次规,没有被纠察组发现带手机,没有和特定的人一起分享的经历,没有从看台上直接跳到运动场上,没有拍过照,没有玩过种种运动会上特有的游戏......如此多的人,如此多的碰撞,照这么来说,我们简直像白白虚渡了八天珍贵无比的运动会日,而注定要留下大量的遗憾.


然而回首往事,我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运动会,每一个都面临相同的艰难,而当今我们对它们可感到遗憾?在我们从小学毕业时,从初中毕业时,面临着的艰难,它们又是否将在我们的这个即将到来的又一次毕业中重演?


各位,故事将要告一段落了,就像它之前每每做过的那样.我们的每一天,都从无限的可能性中选择了其中一种,从而与其它的所有擦肩而过,从而塑造了专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自己的故事.然而这是否代表我们应该沉痛地哀悼那些死去的可能性,并未它们感到遗憾呢?这些故事给我们留下了许多,我们希望的后果和我们不喜的后果,而唯独没有遗憾.


(好这里最精彩的一段论证因为刚刚听了爸妈讨论国庆回不回老家的问题忘掉了.早知道刚刚问我的时候说不回去就好了.)

故事开始了,故事结束了.有的人变得与群体为伍,有的人离开他们选择孤独,有的人自始至终都未曾落单,有的人从头到尾都孑然一身.事情就是这样,不好也不坏.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