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一切皆有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世界与我们永远是若即若离的关系.也许随时会碰在一处,也许永远无法相交,这也就是幻想与现实的暧昧.

如果说世界是静止的状态,沿着时间的方向排列起来,那么在这些无尽的画面中,断然包含着一切的可能性.于是我们每个人成为可能性的王,于每一刻触摸世界的每个角落,又同时和它们失之交臂.

这就意味着我们所曾幻想过和未曾想到过的一切都真实存在:魔法、独角兽、世界战争、银行劫案、独角兽、陨石撞击......会存在这样一个状态,是名为成龙的人和影子军团争抢符咒;会存在这样一个状态,希特勒和犹太人和平共处,并反攻了美国——而这些存在,是确确实实可以达到的状态,是往前走一步就可以到达的地方.也就是,

一切“非常事件”,不如说一切事件,从未像现在一样近在咫尺.[1]

然而为什么非常事件仍为非常?为什么我的历史老师断然否认希特勒和犹太人的友谊,而与我大谈所谓“历史的方向”?

原因在于在空间随时间的排列之上,空间自己拥有自己的规律.换言之,既然静止的空间状态随着时间的方向以无限的细分变化,它就要根据它自己的规则“连续”地变化,于是一切有了原因和结果.

所以事件有着它们原料的存在,而状态的变更是在一种“最高的逻辑”之下的.


(起因是之前一直在用的游戏网站上不去了.收集了下信息发现公司倒闭了.“啊,公司倒闭了这样的事情居然会如此地在我身边发生并和我息息相关啊”如此这般的感叹着就有了如上的想法.其实也都是存在了很久的想法,以各种形式在我的随笔和笔记中出现了很多次,不过借了机会写了下来.但是长久以来耽搁习作笔法生疏,写着写着自己也郁闷了起来,便想着逃离,如此就暂且如此了.这样.)



[1]因为过去对我们来说是不可重回的方向,而未来无法不经过现在而到达,即在时间的方向上“远了一些”

评论 ( 1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