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读者和作者

读者和作者。——在我们描述别人的文字和经历时,我们很努力,也无法写得很多,至少很难写得又多又好,因为实际上他们只写了很少的一点东西——太多的人用一整本书只为解释一个词汇。而他们也就是我们,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为了自己的很简单的一点东西而浪费大量的精力和笔墨——我们害怕我们宝贵的东西消失不见,所以太努力地去抓住它的每一个细节;我们害怕我们宝贵的东西无法传达,所以太努力地去呈示它的每一个外表。

然而这种努力却总是黯淡了宝石的光华。



P.S.:就,挡在宝石上面啊,或者像油污之类的覆盖在表面那种感觉。这是在教人们写东西不要写太多,还是教人们读东西不要读太少?

评论
热度 ( 9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