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与幻梦斗鸡眼

与幻梦斗鸡眼。——现实不过是一场幻梦,幻梦不过是一些现实,其中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孰强孰弱,或者谁是谁爸爸的问题——人们总是过于重视谁是爸爸的问题而错过了所谓的“真实”。

现实主义者——他们不过是这样一些人,他们宁愿因为过于靠近一个(他们叫它现实)或者一些(“切实的理想”)“父子关系清晰”的幻梦,即使他们要因为这样一种过度的凝视而斗鸡眼。

任何太爱他们自己的幻梦而得了斗鸡眼的人——无论是不是现在他们正相互口诛笔伐的这一场幻梦——都不过是普通的斗鸡眼患者而已。或者,如果你也坚信着其中一些的正确,其中一些的错误,你也可以这样自称——现实主义者。

评论
热度 ( 4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