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法律

法律.——法律是有原则的杀手.只要触碰了这个原则的人,不用花钱,只要告诉它,法律就会帮你消灭他.不过在它原则之外的目标,即使找它也不会受理,对一些人来说,这对于它的强大力量是个浪费.

它既然是个杀手,就像其他千千万万其他的杀手集团一样,如果力量是更强大的,就能做更多的事.说法制社会,就是某个特定时空的社会之下,只有这一个杀手集团,而这个杀手集团迂腐地死守他们的原则.

体量和力量的大小——这是这个杀手集团和其他杀手集团的唯一区别.至于原则,A集团认为自己是对的,而B集团认为A集团是错误的,B集团才是正确的;A集团守着一些最具体的原则,认为B集团有时做有时不做是没有原则的体现,实际上B集团的原则是更抽象或更综合的......这样的景象我们平时每一天不在看着它们发生.不同的是——不,没有什么不同的.

所以.一个刺客也许不能改变世界,但一群刺客可以.作为集体的他们,拥有了原则,就像是法律.如果这些原则和社会上通用的不一样,它就要催生新的制度,而——我不赞成也不反对——社会学家认为,是制度改变社会.

p.s.:主要是一个人忙不过来吧.如果一个人忙得过来的话,他的原则就成为法律,催生制度,展现法律的每一个作用,改变社会也是正正常常自自然然的事.主要是一个人忙不过来.所以需要computer啊www

评论 ( 5 )
热度 ( 7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