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自己的好」

「自己的好].——所有人第一眼都只看到表象,所以有些人觉得「还是自己的好」,对于别人的体系抱着很天然的一种反感,无论是记忆术体系,还是中文和英文的语序转换公式.「很粗浅的一些取巧的东西」,他们这么想着,无法承认那些技巧.这是一种正当的情绪,因为一些极其表面的,极其「分散」的东西确实无法让人满意.过于具体过于细节的东西就因为这个原因不被人爱好.

这些情况经常性的发生在我们不熟悉的领域,用着一些我们第一次或者第二次看见的术语.有些时候确实,那是一些极其粗浅的东西,「从101大厦上跳下来会死掉」,如果是一个对「跳」「101大厦」「死」都很不熟悉的人,这会是一个再具体不过的知识.「博物学家的笔记本里会记这些东西」他们也许会这样想.但是像我们这样对这些词语比较熟悉的人,我们会知道,不仅从101大厦上跳下来会死掉,从帝国大厦上跳下来也会死掉,然后我们还知道五楼以上往下跳就很容易会死掉,然后我们还知道是在一种运动的极速改变中产生(或者需要)了极大的力,而这个力对生物结构的破坏打破了生命赖以存在的秩序和稳态——我们甚至还可以继续深入,如过这还不足以让人满意的话.

简而言之,无论看到什么,深入的工作从来是自己来做,也只是自己来做的.一个思想家,无论他的内在想得多么深入,他所呈现给你的永远是一些表象和描述,一些语言文字,真正概念的联系、分类,这些都只能是完全自我,完全私人的工作.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