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勤奋是自认普通者的温柔

勤奋是自认普通者的温柔。——如果勤奋不被看成是一种美德,轻易胜出的“天才”该如何安慰为赢得比赛而精疲力竭的败者呢?知会他自己所瞄准的更高目标,来声明此类比赛的无足轻重?比起这样,还是另定一种标准,一种量身定制的标准,给他他想要的比赛和胜利,来得更能让他理解。

而对于那些自认普通者,对他们不存在所谓勤奋一说,因为他们确实活在他们生命的每个时刻。


自认普通者。——之所以自认普通,是因为承认了自己存在的唯一和独特,把这种特殊看作普通。是主动自认普通的人。


勤奋。——有目标的人,越为了他既定或潜在的目标而行动,便越勤奋。

评论
热度 ( 27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