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回应和庸俗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对自己的回应无比重视。我坚信这是我所说出的,而非我读到的组成我。
过了一段时间,我在有限的阅读和大量平静的幻想中形成了一种高傲的品味:正如我使用高傲而意指理智一样,我学会使用负面的词形容自己,而不再相信正面的语汇;漠不关心的段落比起美好和兴奋的更切合我的口味;这是一种反对刻奇的主张,所以比一切刻奇更靠近刻奇的本质。当我回应时,我惊奇发现其内容是如此的熟悉,破灭了我对自己高贵价值的认定.
谎言————这是我选择的,我所看见唯一的路.我不能说我选择了真相,但我不会相信我所不信仰的,而我的信仰也一定没有根据.我用一个谎言来弥补另一个谎言,完全地相信它们,感受着我所热爱的一切,直到当我把它们写下来,才发现它们也正是我所厌恶的一切.
而这些就是我的回应.它们来自哪里呢?我坚称是来自我周围的世界,而非我本身.充斥着刻奇的我的回应不应是厌恶着刻奇的我的部分,正如能够爱的人就不再憎恶,从悬崖落下的石子不会回归原位.
我口中的回应不比别人的更重要,也不必要组成我,尤其当它们并不必要是我的想法.灰太狼所说出的一句话,成为了我的回应,
这就是为什么我关闭了弹幕,放弃了思考.当我爸训我时,我不再在心里暗暗回应每一句话.我清楚地知道上述的三个场所,所不在变化,而始终庸俗的,正是对于庸俗的反对.生活是不庸俗的,无论是怎样的生活,都不必要是庸俗的.庸俗的不是生活,而是评价.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