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遇猫流水.

晨练时在单杠上看到了猫从围墙的方向走来.它在大树下看了我一眼,便原地坐下,随即开始在草木间滚来滚去.

我觉得可爱,就去找了一根香肠,从中间拧成两段,像对着吸血鬼亮出十字架一般拿着其中的一段慢慢接近猫.它就站了起来.我打算说些什么来分散它的注意力或者劝它过来,可一直没想到该说些什么好.在我想到之前,我似乎就已经触碰到了它的底线.它冷不防地跳起来,迅疾地向围墙奔去,奔出五六米后又停下回头看着我.

我没有灰心,虽然它就那样无情地跑掉使我有一点泄气.我绕了一圈,插进了猫和围墙的中间,又用同样的方法靠近它.十字架能在几米外使吸血鬼觉得难受,那么香肠一定就能在几米外吸引猫,我是这么相信着的.

然而它又背朝向我跑掉了,又一次狠狠地践踏了我的信仰.

没有办法,我只好把香肠剥出来放在猫常翻的那个垃圾桶的后面,往后退了几步.和路过的老师说了几句话后再转头,就看见它冲出来把香肠叼回去灌木丛中的矫健身姿.

我看着剩下的半根香肠,心中并不是十分想吃它,便决定还是留给猫,又走到垃圾桶旁边.猫就停下手中的香肠事务盯了过来.它懂了.

我也回盯着它,虽然它盯的大概是香肠而不是我.我边用一只手不断的挤压摇晃肠衣,尝试把香肠挤到地上,一边用同一只手不断的左右移动,尝试验证我的想法,但它的头没有随着香肠转动.我有点开心.这也许证明我在它心中还是占了几分地位的,至少与香肠是平等的.

就这样它一直盯着,一直盯着.香肠经过我的不懈努力终于掉到了地上.就在这瞬间,猫一个箭步就冲了出来,接着又一个箭步缩了回去.这番动作看得我一愣一愣的,仿佛在和经验丰富的室友们玩狼人杀一般.

啊然后我就走了,毕竟虽然早上干了这么多事,但也还是要上课的,要早读的.

评论 ( 4 )
热度 ( 3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