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anHeLF

太宰先生和尼采先生的狂信者。
拜伦先生和雪莱先生的追随者。
键盘使用者,喜欢的领域是古典和流行和摇滚和蓝调和灵魂和放克和嘻哈和欧洲,土耳其、西班牙、意大利、爱尔兰和南美和非洲的民间民族音乐。没错喜欢的领域是爵士。
阅读和文学爱好者。绘画和摄影爱好者。
只有艺术,没有技术。
OIer。
坚持锻炼身体只为有朝一日能出斩!赤红之瞳里ANIKI的cos。
那样的话其他几个喜欢的cos也能一起出,而且只要做裤子和锤子,再加上发型就可以了成本很低。

语言的对应及偷换概念者

偷换概念者.——语言和精神世界中的概念一一对应......然而我们却时常要造出新的词来描述一些最微妙的思想,然后用大段大段的文字来解释它,还总是觉得没有到位——这些灵感中的小妖精.

更过分的是这样一些人——他们给了旧的词新的含义,他们自己的含义.当他们谈论起这些词的时候,我们想起我们给这些词的含义;而当我们终于开始指责他们的不道德时——当我们终于发现这些词之于我们的含义同样大大有别于俗世给它们的含义之时——这当是一种自我讽刺.这些偷换概念者!我们这些偷换概念者!

评论
热度 ( 3 )

© HermanHeLF | Powered by LOFTER